Saturday, August 26, 2006

back........之第5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

I'm BACK!
1个月的单词突击结束了;1个月的材料收集结束了;1个月的不安结束了,总的来说,终于结束拉!!!
第5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就这样离开了,随着题目中的SUCCESS AND FAILURE 结束;随着比赛中的SUCCESS AND FAILURE结束............
自己虽然写的很顺利(除了N多词忘写,N多句型米用,N多凑字的句子^^'')但是看到身边的考友,个个比我用功,个个比我字漂亮,个个比我有英文素养,个个比我剽悍,个个比我志在必得................(我去呀....)
算了,人家都挺不容易的,初了北京本地考生,就我离北京最近了.大家做着3万多秒的火车来考试,多辛苦呀,还有好多河南,山东的,人家的分数线不比你的高嘛.希望优胜者都是这些辛苦的孩子呀!哈哈
即使我米有取上也米关系啦,这阵子背的东西以后也是有用的!还背了很多单词,这对做为单词盲的我多重要呀~(其实取不上也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