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伤时

!……
APPLE!

大灰狼!
松鼠……
懒老鼠!!!
……~~点点
幽灵·#¥%
僵尸…………………………
我喜欢叶子
我爱雨!


秋叶飘落
你是否还记得多年前
也是满地黄叶的时候
上天安排了我们的相识
不论是缘分还是巧合
它都是一瓶甜蜜的毒药
而我是那个饮鸩止渴的懒老鼠

每年这时,心象早已定上的闹铃
每年这时,心就不自主的想起你

谁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你,我
我们也不了解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只有我在逃避吗?



你走了
却要留下空空的结尾来让我写
你明明知道我……………………
空空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空空的吗?
如果那代表你的回忆


那漫天的繁星就是我的回忆,永远发着美丽的光辉


哼,要是我们再从空空开始多好

我相信我这次会好好想想如何去写结尾的

但,还是妹妹说的好呀,何必要再去使各自已平静的生活再起涟漪呢
只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也谢谢你
让我有那段会铭记一生的日子

哼,现在才突然会感到自己的不成熟和青春的冲动

哎,我的青春在初中,永远留在了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