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有些阴郁的一周呀……

周4上午似乎进入的虚无之中,无法自拔。就好象在旋涡中,即使用尽全身气力也无法挣脱…… 昏昏噩噩,委靡不振的从数学老师的声音中走进了英语老师的便秘脸,最后在物理老师的压抑中度过了1上午的阴霾。
而,我却没有再说‘谁来扫除我一上午的阴霾的资本’因为我向后看的条件反射已经基本消失了。
后天形成的条件反射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
周6的物理考试让我再次失落。。。。。。这次的教训是我屡次物理考试的一个总结吧,希望是这样的……以后再也不要抱着这样的心态做题了。真是‘梦里不知身是客’呀!期待下次来证明自己拉


最近班里流行游戏王的卡片游戏,哈哈~~我们真是童心未悯呀

这周真是‘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
下周要+油了!!!!!!下周1物理……早上来的寒雨不要浇灭我的信心就好

我去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