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一周的游戏王,一周的YY---PS.全家身体健康!

…………决斗在1周中贯彻耳边,1周在决斗中结束………………
老妈周6又病了,哎!怪不的上午上课的时候我也不舒服呢!祝愿:早日康复(小病小病,一定是小病)以后我肯定会让她在我之前睡了,今天数学课都想好策略了!
怎么说呢,连着3天1点以后睡就是顶不住,周5终于崩溃了。上午除了数学课其他课全趴了。。周6也出现气短的现象……周4跳远把腿跳拉伤了………………太抑郁了!!!!下周运动会,哈哈YY中!!!!

昨天晚上听SHE的老歌,突然有种感觉:SHE老了,我也老了。那还是初2的时候第1次听她们的歌,最早听的‘美丽新世界’现在一直很喜欢,那个MV还很卡哇依,还记得是在娱乐无极限上看的呢。哈哈,现在的孩子门还看音乐不断和娱乐无极限这2个节目 吗??都不知道改了多少版,换了多少主持了,那时还有舒高呢!(虽然并不喜欢她)还有小时候的快乐大本营也很不错(现在………………--!)以前还喜欢李湘呢(现在很讨厌她)
了望星空,往日是谁,领会心中疲惫

小春新专集的MV中,也变成的中年男人的形象,他陪我走过了11个年头了

老妈的身体能还象以前那样1周去3-4趟北京也跟没事一样的吗?不能吧!哎,每天晚上不到我睡觉她是睡不着的(而我爸爸倒没影响)每次洗完脸她都问我现在几点了,一般都12点以后了………………………………………………


而我也5年了!TM的5年了!你爷爷的5年了!该停就停吧。那的确是‘伐乱心性之斧’


中午回家 钺说社会主义没用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了,人是有8情10欲的,社会主义是个永远的理论!等地球上就剩俩人,一男一女时,因该就有实现的可能了!

下周要努努力把化学好好补上来!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