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大外有感(一)

早已经做好复读准备的我依然拼命分动到12-1点,也不敢和大家去网吧打3C,平时考试的成绩让我更感前途渺茫,我像汪洋里的淡水鱼………………
积累了1个冬天的阴沉天气压得我喘不上来起,我厌倦了对户口制度的公正及正确及准确及到位的COMMENT。但一想起来总要骂几句:我X,你们TMD什么垃圾制度!!!!
垃圾高考真的会把人性格扭曲的,会折磨死人的
前两天,跃从正定高中回来,给我讲:有人一摸没考好,卧轨了,石家庄二中都知道了……点蜡烛看书,把床给烧了……路灯下看书学习……’

说几句不好听的,我身边的朋友要没天津户口,哼……一定能考上1本的不超过3个
能考上2本的也没多少……

那天上午,坤急匆匆地跑来:郑,去考大外吗?考上了就不用高考了,而且只考语文,英语,这个不都是你的强项吗?好机会,郑!
抱着考着玩的想法,我报了名,坤也报了(当时只允许河北户口报,TMD!BS有天津户口还报名的人,原因自己想去!!)
不过
只有坤才能去考………………………………
说实话,那时侯还真有那么点不甘心呢~~

巧的是
坤不擅长语文,英语
坤不太想学日语
坤就在那时搞到了天津户口类似物
于是乎,这个超精英任务他就共享给我做了
坤啊!!改变了人生道路道路的人,就是你啊!!!!!
我一生要感谢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