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大外有感(二)

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象在眼前的事
……
出乎我的意料,我爸很爽快的答应了我去考试
还说当初他在那干事时曾去过大外
学校不错,女的特多……
是啊,河北分数线还588呢(二本比一本高……寒)
在网上考察后,顿感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先是10所河北学校(允许报名的)就让我一下崩了
我去呀,石家庄二中,衡水一中,保定一中……
然后,一个石家庄的JJ告诉我去年河北日语专业最低分是245
又一下让我崩了…………………(报名前依次考试我两科才198……)
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的我也没怎么准备,该怎样就怎样了。因为怕象参加英语创新大赛时准备类很久,也失败了………………

因为没太大信心,所以天天对那些对我充满信心的朋友们描述考上的困难
怕到时,让他们太失望

就这样,踏上了征战之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