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一年又一年,只想同你在

看非诚勿扰2.。。李香山得了癌症,是痣癌变了
我就想起了我右肩膀还有左脸蛋的痣。。我妈老是说会癌变

我想俏啊,太快了时间
现在想想我小时候和杨轶炸幼儿园墙上的砖头,到初中在他们面前表演在BN打WAR3.。再到高中和班里的男生疯玩。。。终于在大学遇到了你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对一个人的发展都有着很重大的意思

我找到了我一生的朋友,我也寻到了我一生的伴侣
但是我还没有找到我的路

2011年了,22岁了要
宝贝,我祈求上天,让我来生受多少苦都可以,我只要能与你健康平安的白头到老。。。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看着你的眼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我都要有你陪伴我
每一丈,每一尺,每一寸,我都要携你手走过

俏,我爱你
俏,我想你
俏,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