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3年后熟悉的感觉

呵呵,果真啊,这里还真是好地方
有点什么事情都可以写上来,因为米人会看~~(*^__^*) 嘻嘻……只有我
今天下午很抑郁
挺抑郁的
中午就匆匆吃过饭,其实就没吃什么,赶在哥哥前面上了电脑
费了老大的劲才把他赶走,奶奶一直在说我:你哥哥就要走了!!还不让他用!!
兴高采烈的想让姐姐继续上午的问题

却正好姐姐说不开心,堵
我就上来了~还好姐姐一会就开心起来了~~!这个让我很开心………………
一直到姐姐上MSN,都挺开心的
我受不了的,是被人冷落
真的,很难受
虽然姐姐说脑子不在老外那,但是很快就过去了估计,因为我问的问题也没有给我回答……这让我很不舒服……我在那里干坐着,网页一个也看不下去,真的是干坐着
听姐姐那么开心,我实在不忍心表现出来
随意符合的笑笑……也不想打断姐姐的对话
我在听,根本听不到的对话


我不在网上和很多人聊天或基本不聊天的原因:因为我忍不了别人和我说话不专心 和我说的同时在和很多人说
所以,我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让别人不开心

2 comments:

Carol said...

偶然中看到你的博~
好像是因为我在看自己的个人资料时,发现一些链接可以点进去,找到和自己有相同兴趣的人,这样就找到你这儿来了。。。
结果发现你也觉得这是个好地方,没别人看到~我也是这样想的啊:)最起码我这儿只能用代理才能上来,别人还以为我关博了哩~
嗯,我们想法相同,不易不易啊,留下这些权当纪念,也不知你几时才能看到哩~

Greenisle said...

呵呵,
看来真是过了许久我才看到了你的留言
很多年没有上来了
今天准备结束颓废的生活
过来重新开博
也不知道几时能你能看到我的留言
祝你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