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过来看看

很久米过来了

只有心情不好时可能才会想到这里

就象高三上学期一样

心里的话没人会去聆听,我也不会去说

憋不住了就过来释放

一个男人是要能承受这些的

不说是因为我是男人

没人聆听是因为我其实是个孤单的人

身边的朋友很多

但是能说心里话的却偏偏都走了

所以芳走的时候我哭的很伤心

哭到把抽纸用掉半盒也止不住

她走了,就真的没人在身边了,她是最后一个了

别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烦恼

我的烦恼又怎么会放在心上呢

妹妹,芳 那时候真的很多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但是真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不过其实即使我们多年没见,还是能说出最贴心真心的话来

我是这样的

我想自己以后会变,现在也在变

但是你们认识的我不会变

我还是我,那个单纯积极天真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