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没有初恋,什么也没有

我知道这些话大家都可能听腻了

也不会在意了

我想即使是俏俏听了也会烦,但是我真的很想说出来

今天大家有无意间说到了我没有女朋友

向我传授经验,告戒我不要和别人说我活了这么久还没有女朋友 没有初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真的想我说的一样,对邹的追求是个错误

不明不白的开始,到空空的结局

让我害怕

害怕了和曾经的她居然会行如陌路

害怕了....................去想不知为何如此

尤其今天知道了老冀都有了女朋友

我的心里既是惊喜,又是落寞

心烦是由于老师的女儿和老冀误会我

但是难受的原因,居然还是这个.............

呵呵,我就他妈一傻B

No comments: